2010年的第一次拿起單眼拍攝,隨性拍了我家的愛貓跟愛狗,那天真的是一個好天氣,我也興致勃勃的拿起許久未使用的相機
拍了起來,除了拍貓狗也拍了些花草,我喜歡貓也愛狗,看他們的表情或是與我的互動都覺得很高興。.期待有好的一年...新年快樂!!

Photobucket


睡得真是香甜阿~~~

Photobucket


笨貓總是有時望著窗外,不知道再看什麼?

Photobucket

總是一副很深望的表情。

Photobucket

一副很優雅的姿態。

Photobucket

愛犬 BB,拍這張得來不易,一手拿著重死的單眼一手拿著點心誘惑他,讓他聽話才拍到。

Photobucket

眼神攻勢,真是哀怨阿!!

Photobucket

最後用捲起來的的貓球,一副別吵我的樣子,作為結束。

新的一年我還是熱愛我喜歡的 人 事 物,及美好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ngkola 的頭像
    hungkola

    可樂想法影像屋

    hungk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