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拍笨貓了,前天,幫牠洗完澡
我身上當然又是傷痕累累,但是牠老大可舒服勒!
跑去曬太陽了
我也在這時幫牠整理毛,看她慵懶的樣子!隨手拿起相機捕捉

我沒有特別想怎樣拍,只是用以前的300D加上隨機的kit鏡拍起來了,沒有想法!!有時是最佳的想法


笨貓跟我好久了,也老了...
牠慵懶的曬太陽,也不管我的鏡頭有多近..
沒有反抗的隨我拍!


特寫三連拍









這張很妙!雖然模糊了,但是還是很有趣!
我喜歡這張~~~畫面可以說故事的影像!!


最後!!
搞笑演出~~~露奶抓癢中
呵呵~~~
小貓都送走了!剩笨貓一隻,有些寂寞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ngkola 的頭像
    hungkola

    可樂想法影像屋

    hungk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