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貓~洪笨貓
最近牠要生了,昨晚,牠跳在我的機車上休息(佩服牠,肚子已經很大了,還跳得上去...XD)
一時手癢,跑到房間拿起G9,拍下牠還懷孕的身影~~~~呵呵



洪笨貓:看啥小....朋友
可樂:乖,我是你主人,給我拍啦!!XD





可樂:你...霸佔了我的摩托車
笨貓:剛好塞的下,今晚就借我開出去好了,要不然幫你的油桶加點花紋
可樂:哇勒~~~~



可樂:笨貓...你有雙下巴了!!!
笨貓:你不知道現在是一貓吃好幾多貓補嗎!!給我拿乾乾(貓糧)來,喵~~~~

以上白痴台詞,是我加上去的。
最近,因該會生產了,希望笨貓生產平安
生完就帶你去結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ngkola 的頭像
    hungkola

    可樂想法影像屋

    hungk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