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要出差
所以利用時間,跟家裏的狗狗玩耍....



哈哈~~嗶嗶小妞
我這主人很不貼心,忙到沒時間帶他們一起瘋



看樣子,小妞很興奮歐,因為我手上有球
呵呵~~~



開始暴走啦~~後面是小可樂
嗶嗶跑~~可樂後面追尾巴
好笑的勒~~



小可樂~~我對不起妳啦~~要給你多吃一點了


模糊掉了~~但是!!我覺得時機剛好ㄟ
跳躍的小狗!!!哈哈



來回至少50次~~整顆球都是口水阿!!恐怖勒~~~狗狗關太久啦!!
我要檢討~~嗚嗚



最後~~兩狗與主人都沒力了
空地在我家旁邊~有空都會去~小可樂要搬去我家山上的果園當守衛了,有點不捨!但我真的好愛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ngkola 的頭像
    hungkola

    可樂想法影像屋

    hungk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