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帶了我的狗狗嗶嗶小妞,跟友人前往狗狗餐廳吃飯跟玩樂去啦~~~~




餐廳位在台中技術學院的後面,名稱叫Jungle,裡面養的狗狗就是黃金獵犬


這就是店狗Jungle,不過,他對人比較友善,像我的嗶嗶靠過去要打聲招呼吧,居然被牠汪的一聲嚇到勒



被關在吧台內,不能出來的樣子,好無辜的感覺歐~~~



艾莉小姐在跟嗶嗶玩 ~~~有帶狗零食是對的!!


餐廳2樓有一個露台,可以讓狗狗跑來跑去,追球跑中~~看起來挺HI的(不過人就熱翻了)


嗶嗶你是在喝水還要跟球在一起阿~~被打敗



這位是艾莉小姐的愛犬,小乖~~~也很可愛歐


我要去洗手間,嗶嗶以為我要走了,艾莉小姐幫我拍到的。


這張表情很棒,看來艾莉小姐拍的很不錯的勒~~~


來一張合照吧~~~笑一個啦


小乖的背影這張很棒ㄟ....有FU


小乖,那是人家的午餐,別看啦!!


可愛的小乖~~


拍的最有感覺得一張,艾莉小姐你很厲害ㄟ,拍的都比我好~~



這次出遊,還要感謝艾莉小姐歐,那天2隻小狗都玩的很高興的說
玩到一整個瘋掉,當然當主人的也分享到牠們的快樂,很HI
下次再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ngkola 的頭像
    hungkola

    可樂想法影像屋

    hungk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