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為什麼寫這篇...因為朋友或同學問我..最近好嗎?

所以有了這篇....

 

近況說明

平日還一樣忙碌....
生活步調有些許調整,我養了2隻黃金犬3隻小貓陪著我忙碌的生活
我走了出去...去認識更多朋友
當然也去找了老朋友...........
一樣戀上攝影...卻沒有狂熱
一樣愛上騎單車...卻當成放空的工具
一樣喜愛jazz...卻把它當成呢喃之聲
一樣喜歡閱讀...卻當成睡前糧食
一樣愛美食...卻當成是一種驚喜

改變..
我離開晚餐的飯桌
我戒掉了黑咖啡
我學著放棄惱人的脾氣

我思考一個人如何更好
我有了新的BLOG....在無名
寫著自己的影像跟想法....

至於感情....
還在努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ngkola 的頭像
    hungkola

    可樂想法影像屋

    hungk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