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同,一個很特別地方,在台中巷弄之間,上週日我與友人前去了
去幹麼?去享受悠閒地下午阿!很悠閒地~~享受著...
我帶了小相機,隨手拍了幾張
有我們點的飲料與點心(說實話,消費的單價有點小貴,想省錢的人要考慮一下歐)
不過我卻覺得很值得,在那種氛圍聽著爵士或輕音樂聊著瑣事或是非,也許下次可以帶本好書或電腦去消磨時間
一樓,簡單的佈置卻很有特色(抱歉阿!我沒拍)很藝術的風格,入門後在旁邊發現一本本子,裡面寫滿來胡同的人心中的想法
一樓沒位置了我們選了二樓,選在一張陽光會偷偷跑近來的地方,簡單的木地板,幾張簡單的和式桌跟椅墊還有一大片落地玻璃(我想這是以前民宅改裝的吧)
沒有幾坪大的空間,在享受中,發生一件小插曲,一隻小強出現了,在地板縫隙亂跑,嚇壞了隔壁桌外國人(最後,小強沒抓到,人嚇到忙換桌,換到店門外去了,呵)
很久沒像這樣悠閒地度過了




這是店家養的貓(似乎不太喜歡我,看到我就一直想跑走)


不過我喜歡貓,下次...也許我會帶著長鏡頭捕捉他們悠閒地貓生活吧
對了,要謝謝我的朋友,沒有她我也不定會找到這間很有特色的地方
謝謝妳啦~貓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ngkola 的頭像
    hungkola

    可樂想法影像屋

    hungk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